央广网

华大基因连续第二日跌停 市值已跌破400亿元

2018-07-17 10:26:00来源:一财网

  周二早盘,华大基因连续第二日一字跌停,报83.07元。

  上周,一篇《华大癌变》传播,使该公司陷入“质疑门”。7月13日晚间,针对外界质疑,华大基因发布澄清公告。

  公告称,无创产前基因检测一直被明确定位为胎儿染色体异常产前筛查技术,适用人群仅限于适合做唐氏筛查的人群。由于无创基因检测作为一项筛查技术存在假阴性的风险,为保障受检者,华大基因为每一位受检者购买检测医疗保险。

  此外,华大基因近期迎来巨额限售股解禁,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06亿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1.5986%;本次实际可流通的股份数量为2亿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0.1748%。

  去年7月,华大基因上市初便连续收获19个涨停板,股价最高冲至261.69元的高价,总市值一度突破千亿大关,一举与腾讯、华为平起平坐,并称“深圳三宝”。在质疑声浪中,华大基因股价一路下跌,市值已跌破400亿元。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华大基因连续第二日跌停 市值已跌破400亿元

华大基因连续第二日一字跌停,此前,股价最高冲至261.69元的高价,总市值一度突破千亿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