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融创中国与三亚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9-10 17:46:00来源:央广网

  9月6日,“海南省引进外资项目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洽谈会上,三亚市政府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携手引入国际IP打造旅游产业生态圈,助推三亚市全域旅游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在下午的洽谈会中,海南省副省长彭金辉对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融创中国积极推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引进国际优质文旅产业资源等工作表示认可。彭金辉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海南省成立三十周年,如今的海南面临着全新的发展机遇。海南省政府与融创中国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始终欢迎并希望融创中国这样有实力的企业深耕海南,持续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洽谈会现场  

  孙宏斌感谢海南省政府对融创中国的支持并表示,融创中国坚定看好海南的发展和未来。随着海南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海南的文化旅游产业及消费都亟待进一步升级,海南也需要打造更高品质的文化旅游产业和产品。融创自成立至今,长期专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有着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营造能力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深刻理解,这与海南的发展方向和消费需求不谋而合。

  孙宏斌强调,融创将持续发力文旅产业,响应海南省政府号召,进一步深耕海南,扎扎实实做好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国际优质产业资源引入、文旅产业和产品创新等工作。

  

  签约仪式现场

  会谈结束后,在海南省政府秘书长倪强的主持下,由国家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海南省省长沈晓明见证,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分别与海口市政府、三亚市政府及海南省其他主要市县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活动作为海南省“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的压轴部分,为“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受文代表商务部对此次招商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表示,商务部积极支持海南的开放发展,继续实行高水平贸易和投资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联合举办引进外资系列招商活动,打造开放层次更高、营商环境更优、辐射作用更强的开放新高地。

  沈晓明省长在致辞中指出,如今,海南区位优势独特,当前正面临新的重大发展机遇,是中国改革开放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未来,中国的投资价值、包括海南的投资价值都会超过想象。当前,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并打造“三区一中心”,是海南的机会,也是企业的机会。他强调,海南省政府将会为深耕海南的企业提供更多的投资发展机会,共享海南的机遇和红利。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融创中国与三亚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亚市政府与融创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携手引入国际IP打造旅游产业生态圈,助推三亚市全域旅游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