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融创与南昌市政公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16 09:45: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9月14日,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南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南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南昌市副市长宋铀指出,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与融创中国的精诚合作必将为打造融合一体发展的大南昌都市区作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领域,扩展空间,完善合作机制,使协议中的各类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建新表示,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双方发展注入强大的新动力,是打造合作共赢“升级版”的新举措,是策应全市发展战略的一项具体措施。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与南昌市政公用集团的合作成果。他提到,今年下半年是房地产发展的新时机,双方应抓住机遇,凭借以往合作的良好基础,在南昌乃至全国有进一步的发展。

  随后,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与融创中国签约仪式正式启动,邓建新、孙宏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南昌市领导共同见证。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开发、文旅旅游、新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融创中国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娱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15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是集民生服务、功能保障和市场竞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过去几年,市政公用集团与融创中国在地产领域已合作开发了“北京使馆壹号院”、“南昌青山湖壹号”、“山东齐河观澜府邸”等项目。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融创与南昌市政公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开发、文旅旅游、新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