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软科技发布金融科技战略 构建“简云生态”

2018-10-12 09: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记者 马文静)金融科技生态再迎入局者。近日,华软科技(002453.SZ)在京正式发布金融科技发展战略。其将利用新技术和开放架构,聚焦金融和企业两大垂直行业,打造“简云生态”,为创新型银行和高成长企业打造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针对创新型银行,华软科技打造了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简融”,通过搭建API、微服务、算法和各类应用的交易市场,提供视频银行、智能营销、全向渠道、供应链金融、大零售、大资管、核心业务、IT治理等新型解决方案。

  针对高成长企业,华软科技“简云生态”搭建了智能产融平台“简链”,运用区块链技术无缝链接企业和金融机构,形成随需而扩的区块链应用框架,提供客户识别、供应链金融、跨境贸易、小微贷款、征信、溯源码等服务。“简链”平台构建了“M+1+N”的供应链金融新模式,即以平台为“1”个中心,连接“M”个资金方,为“N”个产业链上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据悉,在华软科技的“简云生态”中,其将运用自主研发分布式应用架构,联合各类开发者,采用开放技术进行组件和应用的开发,实现云端测试和体验。

  华软科技董事长王广宇表示,“公司将用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帮助金融机构加速转型,助力企业更好的创新发展,解决我国金融服务长期存在的一些瓶颈问题,为行业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和更好的服务。”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华软科技发布金融科技战略 构建“简云生态”

华软科技在京正式发布金融科技发展战略。其将利用新技术和开放架构,聚焦金融和企业两大垂直行业,打造“简云生态”,为创新型银行和高成长企业打造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