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开港大道全线通车

2018-10-26 15:59: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齐中熙、赵健)记者从中国建筑集团获悉,国家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河南省高速公路G230通武线开封至尉氏段改建工程(开港大道项目)日前正式交付并通车。这条贯通南北的国道主干线不仅在国家南北向干线公路网画上了重重一笔,也大大推动了开封市交通基础设施的发展。

  据中建一局开港大道项目总监王晨旭介绍,开港大道项目总投资19.4亿元,路线全长41.823公里。施工周期长、技术难度大、材料材质要求高、机械设备要求高是该项目的主要特点。

  为此,项目建设者创新使用滑模等新技术。该技术在国内公路工程附属设施项目中应用较少,相比于其他工程所采用预制、安装的传统方法,使用滑模机进行可以在施工现场就地生产,不仅节省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也减少了预制过程中的材料浪费以及运输和现场安装中的损耗,提高了施工效率,取得了较为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家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开港大道全线通车

国家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河南省高速公路G230通武线开封至尉氏段改建工程(开港大道项目)日前正式交付并通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