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互金协会:机构不得以合规检查为由停止经营

2018-10-30 09:52:00来源:中国网

  昨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互金协会”)发布《关于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各网贷机构正常履行责任的通知》,要求各网贷机构,在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不得以接受检查为由中断或停止正常经营, 积极配合合规自律检查。

  此外,10月22日,北京互金协会发布通知称协会按照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及授权,将对在京注册并正常展业的网贷机构开展与监管部门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统一组织、统一系统、统一数据的行业合规自律检查。

  该协会于同日召开了自律检查启动会,协会自律检查工作将正式启动。启动会上协会有关负责人宣读了自律检查的纪律要求,并对下一步检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对检查流程、标准、现场检查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编辑: 王明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互金协会:机构不得以合规检查为由停止经营

昨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关于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各网贷机构正常履行责任的通知》,要求各网贷机构,在行业合规自律检查期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不得以接受检查为由中断或停止正常经营, 积极配合合规自律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