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万医疗险持续受关注 众安尊享e生推出“爸妈版”

2018-11-01 21: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1日消息 随着我国居民健康保障的需求的增加,近年来,百万医疗险持续火热。111日,众安宣布升级其百万医疗险产品“尊享e”,正式推出尊享e生爸妈版,持续向61-65周岁年龄段老年人开放中端百万医疗险的投保,同时迭代推出赴日医疗、肿瘤新特药服务、术后家庭护理等增值服务。

  根据众安调研显示,在尊享e生服务的用户人群中,平均年龄在26-40岁的保民占比达到60%以上,80后新生代是最主要的购买人群。而当前,一对80后夫妻供养四个老人的现象相当普遍,2018年《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显示,保险在百姓家庭投资意愿排行榜中蝉联第一位,新生代人群在家庭医疗保险方面的需求强烈。

  年龄增长的背后,是罹患各种疾病概率的快速增加,慢性病更加常见、罹患恶性肿瘤后的医院治疗成本、特殊药物医疗费用高昂。中国卫生统计局数据表明,当下老龄人口的就诊率是总人口的2.08倍,住院率是总人口的2.24倍,65岁以上老人的年均医疗开销更是达到了青壮年的3倍,中老年人对医疗保障的需求更急迫,但市面上针对中老年人的健康险产品却非常缺乏。

  众安健康险高级产品经理孔庆坤介绍,尊享e生此次升级,为尊享用户打造专属福利1+2模式,推出了爸妈版最高400万保额,2万免赔,保费为1576元。一般住院医疗保险金最高可达200万,若不幸罹患恶性肿瘤,保额最高可至400万,另外可选质子重离子医疗加油包。此外,尊享e生爸妈版入院即可申请医疗垫付。截至目前,尊享e生推出的医疗垫付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全国90多个城市的2000多家公立二级及以上医院。

编辑: 马文静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百万医疗险持续受关注 众安尊享e生推出“爸妈版”

随着我国居民健康保障的需求的增加,近年来,百万医疗险持续火热。11月1日,众安宣布升级其百万医疗险产品“尊享e生”,正式推出尊享e生爸妈版,持续向61-65周岁年龄段老年人开放中端百万医疗险的投保,同时迭代推出赴日医疗、肿瘤新特药服务、术后家庭护理等增值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