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行报告肯定中国营商环境 中方表示欢迎更多外企来华共享中国机遇

2018-11-05 17:13:00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曹胜济):世界银行发布最新报告,把中国营商环境全球排名从第78位提升至46位,世行官员表示,中国实施改革的速度和成效令人惊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1月1日表示,世行的评价是公正客观的,中方对此表示欢迎。他同时强调,中方欢迎更多外企来华发展共享中国机遇。

  陆慷在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世行在报告中认定,中国在过去一年为中小企业改善营商环境实施的改革数量创记录。世行官员表示,中国在优化营商环境领域大步向前,体现出中国政府对培育创新和私营企业的高度重视。他指出:“中方认为,世行的评价是公正客观的,也反映了中国政府致力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完善营商环境的坚定承诺和有效举措。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方将继续推进新一轮改革开放,更充分释放市场的巨大潜力,让中国越来越成为外国企业投资的优选之地。我们欢迎更多外国企业来华发展,共享中国机遇。”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世行报告肯定中国营商环境 中方表示欢迎更多外企来华共享中国机遇

世界银行发布最新报告,把中国营商环境全球排名从第78位提升至46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