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丽泽商务区迎新增长极 “办公后生活”模式开启

2018-11-05 18: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 北京汇亚大厦代理行及媒体推介会日前在汇亚大厦举行,丽泽商务区“办公后生活”新里程碑正式开启。

  丽泽金融商务区是新兴金融产业集聚区、首都金融改革试验区,北京汇亚大厦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核心位置,由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Government of Singapore Investment Corp)打造,写字楼总建筑面积近12.6万平方米,其中设有国际超甲级写字楼、轻奢购物中心、下沉式商业广场、五星级标准酒店等,依据“办公后生活”理念,为丽泽金融商务区提供一种创新型群体生活方式,创造性的将人居、商业、生活休闲配套紧密交融。

  与会嘉宾认为,汇亚大厦置身南中轴优质要素资源集聚地,凭借国际化视野及科学建筑感官,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办公空间。由此,汇亚大厦将汲取新生态经济能量,为新经济企业提供新的土壤,丽泽区域价值也将迎来新的增长极。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丽泽商务区迎新增长极 “办公后生活”模式开启

丽泽金融商务区是新兴金融产业集聚区、首都金融改革试验区,北京汇亚大厦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的核心位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