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进博会上乐高推出“中国风”产品 系首次为特定国家定制

2018-11-07 10: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7日消息(记者 王明月)“中国对于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保护外资企业合法权益的坚定承诺,让我们感到备受鼓舞。我们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将寓教于乐的理念及充满乐趣的乐高玩乐体验带给更多中国儿童。”在参加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后,乐高集团首席执行官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

(资料图)

  作为此届进博会的参展商,乐高集团的展区布置展现出了对中国市场的足够重视:一幅由112,031块乐高积木颗粒拼砌的进博会吉祥物“进宝”以及将于2019年元旦发行的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舞龙”和“年夜饭”玩具套装。

  “这两款乐高玩具产品非常特殊,它们是乐高集团首批为庆祝春节这一中国传统节日而创作的产品,也是我们首次为特定的一个国家或区域市场定制的产品。”Christiansen表示。

  “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乐高进入中国35年……乐高在全亚洲有两家品牌旗舰店,都在中国。”乐高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黄国强补充道,中国是乐高集团的战略成长型市场,目前乐高已在中国的16个城市开设了47家乐高品牌零售店,并在中国共设立了157家乐高教育授权活动中心。

  展区内,乐高的可编程机器人也吸引了大量人群的驻足拍摄。“乐高不就是搭积木吗?怎么可以编程呢?”对于乐高积木,不少人的记忆还停留在儿童拼装搭建上。然而,事实上,诞生于1932年乐高早已由原来的玩具范畴逐渐转向教育产品。

(资料图)

  在进博会期间,乐高还宣布将携手国内合作伙伴于明年推出其首套面向中国师生的STEAM教程,该教程中使用的模型来自于乐高教育科学与技术套装、创意乐高积木套装和太空与机场套装,帮助教师开展具有启发性、互动性和高效的教学。据悉,该课程预计将于2019年4月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进行出版,包括学生用书与教师指南。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中国教育工作者密切合作,将我们的国际化经验与本地洞察结合在一起,助力培养创新型人才。” Christiansen表示。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进博会上乐高推出“中国风”产品 系首次为特定国家定制

目前乐高已在中国的16个城市开设了47家乐高品牌零售店,并在中国共设立了157家乐高教育授权活动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