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收评】市场高位震荡调整 关注回调之后的机会

2018-11-08 17:19:00来源:央广网

  今天市场受证券,有色,军工等板块调整的影响,各大指数高位震荡调整,都出现了不同程度下跌。而创投概念,壳资源等板块继续保持强势,涨幅居前,最终上证指数跌0.22%,深圳成指数跌0.70%,创业板指跌1.20%。

  今天各个指数都出现了调整,之前我们解盘中,多次提醒大家要等60分钟二买,接下来短期是有可能会存在这样的60分钟二买机会的。以上证指数为例,今天指数出现了调整,但目前还是维持高位24-27中枢反复震荡。接下来上证指数5分钟如果向下离开24-27中枢离开不了,直接被中枢拉回,就有可能形成我们要的60分钟二买。如果直接向下离开中枢形成三卖,那么机会点也是要等待60分钟一笔调整结束。

  

  上证指数5分钟图

  

  上证指数60分钟图

  而对于创业板指,今天也出现震荡调整,明天有可能会考验26-29中枢的支撑,只要向下离开26-29中枢不形成三卖,再度拉回,还有可操作性。如果5分钟形成了针对26-29中枢的三卖,那么调整的时间将加长,但调整之后60分钟二买的机会也可以考虑。

  

  创业板指5分钟图

  

  创业板指60分钟图

  板块热点方面,从今天的涨幅榜来看,高校,壳资源,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这些板块都是小板块,如果接下来指数是一波中线反弹,这些板块从历史经验的角度来看,很难带动指数形成一波明显的反弹。反而从今天的跌幅榜来看,前期我们关注的证券,有色等板块出现在跌幅榜前列,如果前期低位一买的时候不敢买,那么接下来调整下来的60分钟二买则具有可参与性。另外最近几天比较强势的创投概念,当前就不要盲目去追了,也是要等回调下来的二买的机会。

  综上,今天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出现震荡调整,接下来短期需要关注回调之后的机会,关注指数向下离开5分钟中枢是否形成三卖,如果形成不了5分钟三卖,那么回拉中枢也是可以介入的。如果形成了5分钟三卖,那么调整时间加长。

  本文内容是针对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公告进行的技术分析,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收评】市场高位震荡调整 关注回调之后的机会

今天市场受证券,有色,军工等板块调整的影响,各大指数高位震荡调整,都出现了不同程度下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