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行批准贷款支持长江中上游农业及环境可持续发展

2018-11-17 09:52:00来源:新华社

  总部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亚洲开发银行(亚行)16日宣布,亚行董事会已批准一笔额度为3亿美元的贷款,用于支持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农业及环境可持续发展。

  亚行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贷款项目支持长江经济带发展,将惠及贵州、湖北、湖南、四川、云南、重庆等地。

  亚行高级自然资源和农业专家苏珊娜·罗伯特森表示,土壤和水质问题给长江中上游地区农业生产力造成损失,亚行贷款将帮助解决此类问题,以改善项目区域的民生和整个长江流域的生态环境。

  此外,贷款还将用于改善废弃物处理和环境管理系统,如促进塑料收集、建立沼气厂处理动物粪便,以及推广使用有机肥料。

  亚行成立于1966年,现有67个成员,其中48个来自亚太地区。

编辑: 王明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亚行批准贷款支持长江中上游农业及环境可持续发展

亚行董事会已批准一笔额度为3亿美元的贷款,用于支持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农业及环境可持续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