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日产集团董事长戈恩因虚报薪酬在日被捕

2018-11-20 09:43:00来源:中国经济网

  东京地方检察厅特别搜查部19日以涉嫌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为由逮捕了日产汽车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特搜部目前正在位于横滨市的日产总部进行调查。

  据悉,戈恩相关问题的发现来源于日产内部举报。日产在戈恩被逮捕前也进行了长时间的内部调查,发现戈恩涉嫌公款私用、少报收入等。

  鉴于上述情况,日产汽车公司19日发表声明,表示将向董事会提议解除戈恩的董事长等职务。此外,日产还在声明中称,将尽快排查企业管理中的问题点,进一步采取对策。

  日媒分析,“戈恩风波”对日产汽车带来的巨大冲击不可避免。随着戈恩被捕,雷诺汽车在巴黎股市的股价出现骤跌。 (据中新社)

编辑: 王明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日产集团董事长戈恩因虚报薪酬在日被捕

。鉴于上述情况,日产汽车公司19日发表声明,表示将向董事会提议解除戈恩的董事长等职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