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证监稽查 20起典型违法案例公布

2019-01-12 09:40:00来源: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11日公布了2018年证监稽查20起典型违法案例,包括五大类案件。

  一是虚假陈述及中介机构未勤勉尽责案件,包括金亚科技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华泽钴镍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昆明机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长生生物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山西三维环保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龙宝参茸报送虚假申请文件案,银信评估未勤勉尽责案7宗案件;二是操纵市场案件,包括北八道操纵市场案,阜兴集团、李卫卫合谋操纵大连电瓷股票案,陈贤操纵国债价格案,廖英强操纵市场案,任良成操纵市场案,文高永权等操纵众益传媒股价案,王法铜操纵市场案7宗案件;三是内幕交易及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案件,包括王麒诚等内幕交易汉鼎宇佑股票案,胡忠权等内幕交易维格娜丝股票案,王鹏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案,刘晓东等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案4宗案件;四是欺诈发行公司债券案件,包括五洋建设欺诈发行公司债券案;五是编造传播证券期货虚假信息案件,包括曹磊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案。(徐昭)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8年证监稽查 20起典型违法案例公布

一是虚假陈述及中介机构未勤勉尽责案件,包括金亚科技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华泽钴镍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昆明机床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长生生物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