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代表热议:力度大广度深 减税降费长期利好实体经济

2019-03-09 14:44: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当中,税与费两个字一共出现了104次,特别是进一步加大对制造企业减税降费力度空前,这一政策红包也成为了全国两会代表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了2019年的减税降费工作,不仅能提高企业的利润,也将长期利好实体经济的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 姚劲波:减税降费让中小企业活得更好,让中小企业有发展的动力和信心。让他们进入的门槛不要这么高,更加的敢于去扩张,敢于去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 朱小坤:2018年我们国家已经由17%的增值税税率下降到了16%,已经来之不易。今年又从16%再下降3个点,下降到13%。我们作为民营企业,更加有信心做好我们自己的产业。

  全国人大代表 王麒:这次我们既是力度大,也是广度深。其实是各类主体的企业都是会受惠,利润也增加了。我们会投入更多的资金到技术研发,让我们的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除此之外很多代表也认为,近年来我国大力发展交通基础设施,已经成为了我们下一步经济高质量的基础。

  全国人大代表 何敏:在十几年前,你要从成都、重庆到巴中的话,大概都要十几个、二十个小时,现在只要三到四个小时了,物流也会比较便宜了。

编辑: 殷雨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代表热议:力度大广度深 减税降费长期利好实体经济

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了2019年的减税降费工作,不仅能提高企业的利润,也将长期利好实体经济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