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彦宏委员:中国发展互联网的优势是人多、数据多

2019-03-09 16: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9日消息(记者 王明月)“作为一个搜索引擎,最重要的是要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其次,作为自动系统,本身来讲,是不能非常完美的,任何时候都会有一些瑕疵。”针对百度搜索出现大量“百家号”链接一事,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回应道。

3月9日,全国政协委员、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接受媒体采访。央广网记者王明月/摄

  李彦宏表示,中美在科技层面有很多合作的机会,中美之间是相互依赖的。中国离不开美国的很多先进科技,美国也离不开中国,中国在很多产业链上下游有完善的供应链。

  李彦宏表示,中国发展互联网的很大优势是人多。 “很多互联网的服务和产品,其实都依赖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人多的话,数据也多,技术也会越来越先进,越来越精准。”李彦宏表示,数据产生越多,对于人工智能的训练和算法的改进也越有利。

编辑: 殷雨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李彦宏委员:中国发展互联网的优势是人多、数据多

李彦宏表示,数据产生越多,对于人工智能的训练和算法的改进也越有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