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金时科技今起登陆中小板

2019-03-15 20:20:00来源:央广网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起登陆中小板,股票简称“金时科技”,股票代码“002951”,股票发行价格9.94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
  据了解,公司所属商业服务行业,全市(沪深、新三板)公司家数共计208个,总市值2,913.07亿元,行业市值中位数1,665.35亿元,行业参考市盈率(最新)31.48。公司所属的细分领域烟标印刷的整体周期性特征并不突出。作为弱替代性的消费品,卷烟在全年的消费整体平稳,但每年春节、国庆、中秋等传统节假日卷烟消费需求相对较高,因此该等节假日的前1-2个月是烟标印刷需求的高峰期。自2003年安徽烟草率先实施工商分离以来,我国烟草行业逐步进入了市场化品牌竞争阶段,行业集中度逐渐提高。目前,全国共有17家省级烟草工业公司及上海烟草集团从事卷烟生产业务。由于公司近年来主要服务于行业内的几家重点客户,致使公司客户的集中度呈现较高水平。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度,公司对前五名客户的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为93.68%、93.96%和91.96%。公司存在倚种少数客户,重要客户流失的风险。
  公司主营业务为烟标等包装印刷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卷烟生产企业提供高品质的烟标产品。通过在烟标市场上的长期经营,公司与全国多个大型烟草集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主要客户包括湖南中烟、云南中烟、四川中烟、重庆中烟、贵州中烟、安徽中烟、河北中烟等。
  金时科技主营业务同业比较
  (资料来源:Wind):

  经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6年、 2017年及2018年财务报表审计,公司2016年-2018年营业收入与净利(单位:万元)(资料来源:Wind)
  公司预计2019年一季度的营业收入约为14,100万元至14,600万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9.04%至12.91%;预计2019年一季度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3,900万元至4,100万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5.76%至11.19%。公司预计2019年一季度不存在业绩大幅下降的情况。上述2019年一季度业绩预计中的相关财务数据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不构成公司盈利预测及利润承诺。(文/于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以上市公司公告内容为主要编辑对象,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注意可能的风险,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编辑: 王明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金时科技今起登陆中小板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起登陆中小板,股票简称“金时科技”,股票代码“002951”,股票发行价格9.94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