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世界智能计算机大会6月深圳召开

2019-04-10 12: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4月10日消息(记者李强)记者获悉,6月27-29日将在深圳举办“2019年(第六届)世界智能计算机大会(BenchCouncil 2019)”。世界智能计算机大会是国际上围绕智能芯片和系统为基础的智能计算机产业召开的第一次学术盛会。

  据记者了解,大会以“拥抱智能计算未来”为主题,会议除主题报告以外,还包括智能芯片、系统和算法、开源芯片、脑科学、智能超算、安全、医疗、教育、金融、法律、产业互联网等智能应用论坛。

  与此同时,BenchCouncil将和中国科学院、北京新科院、多个国家超级计算中心、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中国大数据与智能计算产业联盟、中国开放指令生态(RISC-V)联盟、中科曙光、寒武纪、阿里巴巴以及美国科研机构联合,一起发布智能超级计算机、IoT(端)、Edge(边缘)和数据中心四种典型平台下的人工智能评测标准,联合建设BenchCouncil新技术测试床,发布BenchCouncil性能榜, 并举办BenchCouncil国际人工智能系统大赛。

  2019年(第六届)世界智能计算机大会,由国际测试委员会(BenchCouncil)联合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中科曙光、信诺公益等单位联合主办。会议的中文网址是http://www.benchcouncil.org/bc19/cn/cn.html

  为了推动以智能芯片和系统为基础的智能计算机产业发展,由中国科学院联合哈佛大学等美国和其他中国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联合发起成立了非营利性国际学术组织:国际测试委员会(BenchCouncil)。该组织致力于建立并且推动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基准测试标准、测试床,并发布可验证的性能榜,并举办国际系统竞赛。

编辑: 贾斯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9年世界智能计算机大会6月深圳召开

6月27-29日将在深圳举办“2019年(第六届)世界智能计算机大会(BenchCouncil 20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