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创板受理企业增至108家 已问询企业达85家

2019-05-11 09:28:00来源:中国证券报

  5月10日,上交所受理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科创板上市申请。至此,科创板受理企业达108家,85家的审核状态为“已问询”。

  新受理的两家企业全部来自浙江。招股说明书显示,先临三维主营业务为3D打印数字化与3D打印设备及相关智能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现已拥有3D数字化和3D打印设备两大核心产品线,提供数字化、定制化、智能化的“3D数字化—智能设计—3D打印”智能制造完整解决方案。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4亿元,净利润亏损2956.31万元。

  迈得医疗主营业务是为医用耗材生产企业提供制造相关的设备及系统,主要产品包括安全输液类、血液净化类两大设备。安全输液类设备主要用于留置针、胰岛素针、采血针、导尿管、输液器、中心静脉导管等医用耗材的组装机检测等环节。血液净化类设备主要用于血液透析器及透析管路的组装等。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15亿元,净利润5565.25万元。

编辑: 殷雨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科创板受理企业增至108家 已问询企业达85家

5月10日,上交所受理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和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科创板上市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