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将在海口举办

2019-05-14 10: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4日消息(记者王梦妍)记者今日(14日)在中国贸促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将于5月21日到22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

  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世文介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发布一年来,海南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离岛旅客每人每年累计免税购物限额从1.6万元增加到3万元。推出商事登记“全省通办”制度,一系列制度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冯耀祥表示,本次论坛以“打造更好营商环境,建设自由贸易新高地”为主题,工设开幕式、2场全体会议、4场专题研讨、论坛总结、自贸园区推介暨企业交流会和商务考察等环节,与会嘉宾将围绕“自贸园区合作发展机遇”“自贸园区服务贸易开放发展”“金融创新推动自贸园区发展”“自贸园区差异化发展”等议题展开探讨。论坛期间,贸促会还将发布《自由贸易园区发展海口倡议》。

  截至目前,已有11家国际知名自贸园区、5家相关国际组织、17家驻华使领馆、11家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和众多学术机构等各界代表1000余人报名参会。其中,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外方代表将超过200人。

编辑: 贾斯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首届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将在海口举办

记者今日(14日)在中国贸促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首届自由贸易园区发展国际论坛将于5月21日到22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