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六一嘉年华”让快乐延续

2019-06-06 14:31:00来源:央广网

  2019年5月31日,位于云南昭通的捷豹路虎希望小学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近600名孩子和由捷豹路虎员工代表及媒体组成的爱心探访团共同欢度了一场以“缤纷之夏 乐享游园”为主题的六一嘉年华。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捷豹路虎中国区及全球制造审计执行副总裁Tim Howard先生现场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并送上殷切祝福和鼓励。

  回归快乐 打造非凡六一体验

  去年六一,捷豹路虎用亲情、友情和孩子们一同感恩成长;今年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最好的年纪享受和城市孩子同样的快乐,捷豹路虎回归快乐本身,为孩子们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嘉年华体验。过去只在电视里出现的美食、游戏和表演,都惊喜地来到了孩子们身边,为他们留下了迄今为止最难忘的六一回忆。

  

  捷豹路虎员工为希望小学的孩子精心准备了才艺表演

  嘉年华现场,始终心系昭通希望小学的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Prof. Dr. Ralf Speth),也特意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祝福。通过一段视频,施韦德博士祝福孩子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每天都健康、快乐,用最美的笑容面对一切。同时,捷豹路虎的爱心员工还为学校采购了迫切需要的窗帘、药品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守护孩子们快乐成长。

  持续投入 建设“快乐校园”

  不同于其他企业,捷豹路虎自2014年援建希望小学以来,一直没有停下援助的脚步,秉持既立校又树人的公益理念,围绕着软硬件两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公益项目,让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参与此次探访的爱心员工纷纷表示,学校的机房、实验室、宿舍等硬件设施堪比一二线城市的校园标准。“梦想课堂”支教项目的开展,则使学校的教学软实力得到显著提升。如今,学校的综合教育水平已从全镇倒数第一上升到全镇前五,单科排名也进入全县前十。

  持续开展公益项目助力希望小学软硬件升级

  正如王燕女士所说,“我们致力于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和城市孩子平等的教育机会,让他们‘有学上’,更要‘上好学’。” 捷豹路虎用自己五年如一日的坚持,实践着对孩子们的承诺。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送来暖心祝福

  携手多方 推动价值共赢

  一直以来,捷豹路虎始终坚持“价值共创、共享、共赢”的公益理念,努力推动希望小学可持续发展。在现有基础上,未来捷豹路虎还将持续改善希望小学的软硬件条件,努力将其打造成一所名副其实的“最美绿色村小”,让快乐不断延续。除此以外,还致力于将希望小学打造成一个公益平台,将包括员工、车主、经销商在内的捷豹路虎大家庭纳入公益阵营,持续提升社会影响力,创造更大的公益价值。

  成立于2014年5月28日的梦想基金已经迈入第六个发展年头。在新的发展阶段,梦想基金将继续携手公益伙伴,聚焦创新素质教育、社会关爱、中英交流三大领域,专注于青少年发展,助力更多中国青少年快乐成长,勇敢逐梦。

编辑: 殷雨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9昭通捷豹路虎希望小学“六一嘉年华”让快乐延续

近600名孩子和由捷豹路虎员工代表及媒体组成的爱心探访团共同欢度了一场以“缤纷之夏 乐享游园”为主题的六一嘉年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