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捷豹英式足球训练营北京站收官

2019-06-12 14:54:00来源:央广网

  6月8日,2019捷豹英式足球全国区域培训和选拔北京站收官。30组捷豹车主和媒体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在绿茵球场上尽享端午亲子欢乐时光。捷豹路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及媒体关系副总裁陈征,捷豹路虎中国客户关系管理副总裁王丽娟,以及前国安球星邓乐军出席。传承捷豹校园项目的公益实践,此次培训是暨5月底南京站以来的第二场活动,助推足球在中国青少年中的普及。

  授人以渔,体验纯正英超足球

  作为源自英伦的豪华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与英超热刺强强联手,基于梦想基金第一阶段成功合作,于去年达成三年战略合作。传承品牌独特的英伦底蕴和运动基因,捷豹路虎致力于把英超先进的青训理念引进中国,让更多青少年领略纯正英超足球的魅力。

  通过“授人以渔”的公益模式,热刺青训教练为基层体育老师带去了量身定制的培训课程,赋予基层体育老师系统化的足球培训技能,间接为当地学校和社区带来持续性影响。作为捷豹校园足球项目的受益者,此次执教的三位教练是2016-2017年首期在广州接受热刺培训的佼佼者。秉承“英超教练-体育老师-孩子”三位一体的受益模式,受训体育老师走出课堂,在社会更广的维度上分享捷豹校园足球的公益成果,同时也彰显了作为教育者的使命和价值。

  作为梦想基金“筑梦大使”,邓乐军将与捷豹路虎一起关注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四城接力,扩大公益受益版图

  去年,捷豹校园足球训练营在成都登陆,首次邀请车主和媒体家庭参加。热刺明星教练领衔执教,40名小球员在面对面的交流中充分体验了热刺注重个人能力提升的青训理念,为期两天的培训获得积极反响。

  基于成都站成功经验,今年捷豹路虎首次打造全国性区域足球活动,覆盖南京、北京、西安、深圳车主和媒体孩子,把他们也纳入公益版图,进一步扩大受益范围和项目的公益影响力。

  2019年7月,新一年的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将在上海正式启动。届时,8位从区域足球培训中选拔出来的优秀小球员将前往上海接受热刺明星教练亲自指导,零距离体验英超热刺先进青训理念。 作为2019捷豹英式足球终极大奖,3名获胜小球员将有机会踏上中英足球文化交流之旅,前往英国热刺俱乐部大本营,切身体验独特的英伦足球文化,为中英文化交流注入年轻的力量。

  创新青训,价值共创共赢共享

  足球不只是一项运动,它在传递快乐的同时,更锻造了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必需的品格。捷豹路虎在持续投入校园足球的过程中,创新青少年足球培训新思路,使可复制的公益模式真正惠及热爱足球的青少年。

  入华九年来,捷豹路虎始终以独具特色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豪华出行需求,同时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深耕公益事业。依托梦想基金平台,捷豹路虎聚焦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通过开展以捷豹校园足球为代表的公益项目,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至今,已有近12万青少年从足球中收获快乐。

编辑: 王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019捷豹英式足球训练营北京站收官

传承捷豹校园项目的公益实践,此次培训是暨5月底南京站以来的第二场活动,助推足球在中国青少年中的普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