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财财政税务学院与长城国瑞证券联合举办的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闭幕式在京举行

2019-06-13 11:43:00来源:央广网

  6月12日,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与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闭幕式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如期进行。主办方长城国瑞证券积极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大普及证券期货知识力度,将投资者教育逐步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相关要求,携手中央财经大学共同举办了“瑞至央财”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推动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培育健康成熟的投资文化,促进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

  2018年下半年开始,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与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联合,为全校学生带来了一场竞争火热的投资盛宴。其中,模拟股市大赛被全校师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有数千名学生报名参加,长城国瑞证券作为主办方派出了专家团队,做了四场主题分别为《韬晦待时:中国股市的回顾与展望》、《如何在股市中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股市实战战术分析》、《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证券活动》的专场报告,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提升了自己的投资能力,获益匪浅。

  投教活动从理论到实践,为青年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同时,也开启了校企合作、筑梦育人的新模式。正如本次投教活动闭幕式上,长城国瑞证券总裁王勇先生所说:“培育健康成熟的投资文化,是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根基,也是证券公司作为资本市场的一线参与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倡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推动投资者教育全面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是长城国瑞证券践行责任与担当的重要举措。”

编辑: 王雨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财财政税务学院与长城国瑞证券联合举办的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闭幕式在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