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汇新品瞄准餐饮渠道 “煎烤炒菜肠”猪肉含量80%以上

2019-06-29 10: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6月29日消息(记者梁爽)多以休闲食品自居的火腿肠,如今竟走进厨房作为高温食材。28日,双汇推出新产品—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开启肉类厨房食材新篇章。

28日,双汇筷厨新品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中国餐饮行业发展迅猛,大健康消费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双汇针对餐饮渠道推出双汇筷厨品牌,掀起肉制品食材化、高端化、时尚化的新潮流。

  “煎烤炒菜肠猪肉含量80%以上,相较于传统火腿肠,工艺更加严苛。”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相杰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到,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甄选肉质嫩滑、筋肉紧致的猪腱肉作为主原料,高速螺旋切肉,肉块与肉粒黄金比例搭配,最大程度保留猪腱肉的原生口感;甄选独特香料、不添加合成着色剂,确保产品独特口味,三段式智能灭菌、冷热风循环干燥、机器人自动化包装,72小时匠心特制,产品品质过硬。“无论是科技感十足的蓝色包装带来的视觉冲击,还是甄选双汇猪腱肉带来的味蕾诱惑,都将刷新社会各界对双汇的品牌记忆。”

28日,工作人员在发布会现场烹饪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主办方供图)

  记者了解到,本次发布的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作为双汇筷厨品牌下的第一个产品,是双汇“进家庭 上餐桌”的战略性高温食材型新产品。目前,线上双汇筷厨将投放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线下铺货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等大型连锁商超。

  “围绕市场做创新,围绕消费调结构。”马相杰认为,继常规佐餐和休闲食品后,双汇将高温食材化列入企业的战略布局中来,对于拓展家庭消费市场、带动行业转型意义深远。

编辑: 殷雨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双汇新品瞄准餐饮渠道 “煎烤炒菜肠”猪肉含量80%以上

28日,双汇推出新产品—双汇筷厨·煎烤炒菜肠,开启肉类厨房食材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