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家银行理财子公司来了 中银理财正式开业

2019-07-04 18: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记者 马文静)7月4日,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银理财”)在北京举行开业仪式,成为第四家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
  资料显示,中银理财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亿元,注册地为北京,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中国银行党委书记刘连舸在致辞中表示,中银理财将充分发挥集团特色优势,坚持全球视野,提升海外资产拓展能力,打造具有中行特色的国际化中银理财品牌。
  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东海表示,中银理财将紧紧围绕中银集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优势,支持先进制造、绿色低碳、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等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理财金融服务。
  开业仪式上,中银理财推出五大理财新品,分别是“全球配置”外币系列、“稳富——福、禄、寿、禧”养老系列、“智富”权益系列、“鼎富”股权投资系列以及指数系列。其中,“全球配置”产品是一款外币理财产品,“稳富”产品是为养老客群提供长期投资、策略稳健的理财产品,“智富”“鼎富”产品重点投资于股票、非上市股权等。  
  中银理财是继建信理财、工银理财、交银理财之后第四家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目前,大型银行中,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理财子公司已获批筹建,尚未开业。股份制银行中,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已先后获批筹建。城商行中,杭州银行、宁波银行近期也宣布理财子公司获得批复。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第四家银行理财子公司来了 中银理财正式开业

7月4日,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银理财”)在北京举行开业仪式,成为第四家开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