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泰航空报送飞经内地机组人员身份信息 民航局:信息符合警示要求

2019-08-15 11: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5日消息(记者 高艺宁 佟亚涛)针对香港国泰航空近期在多起事件中暴露出的安全风险及隐患,民航局日前对此发出了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并在安全风险警示中,对香港国泰航空明确提出三点要求。

  15日,中国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顾晓红告诉记者,从目前情况看,国泰航空按时报送了飞往内地和飞越内地领空的机组人员身份信息,经审核,国泰航空报送的信息符合警示要求。

  受8月12日香港国际机场服务保障能力限制影响,部分进出香港航班取消或备降,13日,国航、南航、东航都发布了涉及中国香港航线客票的处置方案。针对近期香港机场安全运行受到的影响,顾晓红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民航局做出部署,通过增加运力、做好机票退改签、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的中转能力,保障内地与香港之间旅客正常出行。

  发布会上,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副巡视员周红还介绍了近期民航安全运行情况。7月份,民航全行业实现运输飞行108.9万小时,同比增长9.2%;通用航空飞行10.1万小时,同比增加17.5%。未发生运输航空事故,行业安全生产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截至7月底,运输航空实现持续安全飞行107个月、7550万小时。

编辑: 王晓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泰航空报送飞经内地机组人员身份信息 民航局:信息符合警示要求

针对香港国泰航空近期在多起事件中暴露出的安全风险及隐患,民航局日前对此发出了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