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务部: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正在履行程序 将于近期发布

2019-08-22 16:29:00来源:央广网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不可靠实际清单制度相关情况。(央广网记者 高艺宁 摄)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记者 高艺宁)22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发布会上透露,目前不可靠实际清单制度正在履行内部程序,将于近期发布。

  据记者从商务部了解,中国政府在决定是否将某个实体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时,会综合考虑四方面因素:一是该实体是否存在针对中国实体实施封锁、断供或其他歧视性措施的行为;二是该实体行为是否基于非商业目的,违背市场规则和契约精神;三是该实体行为是否对中国企业或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损害;四是该实体行为是否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或潜在威胁。“中方将依法、依规开展工作。”高峰说。

编辑: 王晓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商务部: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正在履行程序 将于近期发布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发布会上透露,目前不可靠实际清单制度正在履行内部程序,将于近期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