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宜家:2020财年计划在中国投资100亿元

2019-08-22 16: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 继去年年底宜家全球宣布了业务转型后,宜家中国的战略调整也宣布落地。

  22日,宜家中国宣布,2020财年总投资额将为宜家中国历史上最大年度投资额,计划规模100亿元。同时,为推动业务进一步发展,宜家中国将在新财年招聘超过3000名新员工。

  “中国的家居市场目前正处于稳定增长阶段。同时,城镇化建设不断深入、数字化发展迅猛、大众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增加,这些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宜家中国区总裁 Anna Pawlak-Kuliga 表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也相信 “未来+”发展战略将帮助公司为更多中国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自1998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商场以来,宜家中国已在中国大陆地区的21个城市开设了27家商场,并在2018年10月推出了电子商务,消费者可在网上下单。

  未来,在渠道方面,宜家中国将开发、融合全新的线上和线下渠道,从而离消费者更近。在线下渠道方面,宜家中国正谋求改变,并拓展多种业态。据介绍,宜家中国的首家小型商场目前已经开始筹备,预计在2020年春节前于上海开业。

  在数字化方面,宜家中国将运用数字化工具简化线下的购物体验,打造更生动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据宜家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初,公司刚刚在上海成立了一间数字创新中心,致力于在各个渠道触点为消费者提供购物体验。

  此外,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发展,宜家中国也将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致力于成为消费者的 “家居生活服务专家”。其中包括:从卧室和厨房开始试点,推出 “全屋设计”业务;以 “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创”为理念,进行产品开发,并推动和引领宜家在全球范围内的产品开发;升级对公业务,与商业地产企业合作打造拎包入住的精装修房和长租公寓。

编辑: 王晓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宜家:2020财年计划在中国投资100亿元

继去年年底宜家全球宣布了业务转型后,宜家中国的战略调整也宣布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