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商务部:世贸组织生效裁决再次表明美方违反规则 敦促美方纠正错误做法

2019-08-22 17:04:00来源:央广网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中美贸易相关热点问题。(央广网记者高艺宁 摄)

  央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记者高艺宁)22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上透露,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构已经于8月15日通过了中国诉美国反补贴措施案执行之诉上诉机构报告和专家组报告,裁决美方涉案11起反补贴措施,违反世贸组织规则。

  “生效的裁决再次表明,美方违反世贸组织规则,滥用贸易救济措施,严重损害了国际贸易环境的公平公正性和多边贸易体制的稳定性。”高峰表示,美方涉案的反补贴措施已经多次被世贸组织裁决违反世贸组织规则。中方敦促美方不要再寻找任何借口,立即采取行动,纠正在对华反补贴调查中的错误做法。

编辑: 王晓蕾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商务部:世贸组织生效裁决再次表明美方违反规则 敦促美方纠正错误做法

世贸组织生效裁决再次表明美方违反规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