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公私募:降准组合拳打开A股投资空间

2019-09-07 10:54:00来源:新华网
  时隔4年央行再出“普遍降准+定向降准”组合拳。多家公募、私募机构认为,全面降准对经济增长将形成托底作用,A股市场的长期空间有望打开,科技、金融、券商、可选消费等行业将明显受益。
  多家机构因降准对股市空间持长期看好态度。华夏基金认为,从交易节奏看,目前市场宽松预期已经重启,短期内市场的乐观情绪有望延续。国泰基金认为,降准落地将利好券商、5G、计算机等板块;九泰基金认为降准符合预期,继续战略性看多A股;前海开源基金表示“政策对冲加速落实,做多窗口继续”;农银汇理基金认为降准落地提升市场盈利预期和风险偏好,科技、金融等更受益。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也称:“近期股市利好政策频频出台,极大地提高了投资者信心。投资者对于逆周期政策的出台,有了更高的预期,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提升,‘金九银十’行情必将更加强劲。”
  博时宏观表示,国内逆周期调控进入新一轮的升级,但目前还有一个关键的约束条件没有明确放松,那就是对于债务和杠杆的态度,需要密切观察。
编辑: 王梦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公私募:降准组合拳打开A股投资空间

多家公募、私募机构认为,全面降准对经济增长将形成托底作用,A股市场的长期空间有望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