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京东集团与APP金光集团战略合作暨“蓝蜗牛”复印纸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京东与APP金光集团双方人员合影

  发布会现场,APP金光创利办公用纸总经理金亮表示,APP金光集团扎根中国市场20多年,累计投资资产规模超过1500亿元,为中国造纸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国家倡导绿色经济、创新发展的理念下,APP率先提出“林浆纸一体化,绿色发展大循环”的概念,为行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APP和京东的联合,必将开启办公用纸电商销售的新局面。

  据APP中国纸张事业部CEO特别助理、市场总监臧慧敏介绍,APP的产品及业务广泛,包含浆纸业、金融业、农业食品、地产业、通讯和煤炭行业。“APP在中国的环保投入累计已经超过93亿元。”  

  京东集团文仪及配件业务一部经理赵伟同表示,京东已不仅仅是一家电商平台,也是一家超级广告公司,同时实体店铺网络遍布全国,已经超多20000家。

  此次发布会上,京东集团与APP金光集团联合发布了新品——“蓝蜗牛”复印纸。APP金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通过更为紧密而深入的合作,为更多客户带来轻松、畅快的办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