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摩根大通上调京东目标价至42美元,并重申对京东的增持评级。

  摩根大通发布分析报告称,京东第二季度至今股价已上涨10%。摩根大通预测第三季度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京东的净利润将超出市场预期30%。

  2019年至今,京东股价已上涨58%,在中概股中表现亮眼。得益于今年以来的突出业绩,京东在资本市场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大和资本近期发布分析报告对京东重申了买入评级,目标价为50美元,高盛也重申了对京东的买入评级,并上调目标价至46美元。

  京东在营收指标上已连续多个季度保持了加速增长的态势,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20.9%,到第二季度的22.9%,再到第三季度京东管理层给出营收指引24%的上线,足以看出京东对于自身持续增长的自信。

  2019年上半年,京东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调整后净利润达68.5亿,同比大幅增长近350%,以至于在第二季度业绩报告电话会上,京东的管理层上调了公司全年的利润预期到80-96亿人民币的区间。

  摩根大通曾发布分析报告称,除了稳定的用户、营收增长以及自由现金流的增加,连续两个季度的强劲利润足以消除投资者对于京东可持续增长和盈利前景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