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6日消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平台与“北京丰台”客户端再次合作,于3月26日至4月1日推出抗疫情联合特惠主题活动。活动期间下载并登录“北京丰台”客户端领取 “云听” 90天会员,即可享有2000多部有声读物,150多万小时精品节目随心听权限。

  “云听”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继“央视频”之后大力推出的高品质声音聚合分发平台。“云听”依托总台优势资源,聚焦泛文艺、泛知识、泛娱乐三大品类,为各类终端用户提供优质的声音产品和服务。

  “云听”主打“听精品”“听广播”“听电视”三大内容板块,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高品质声音产品。“听精品”重点包含有声阅读、知识付费、头部 IP 等内容,从市场热点及用户需求出发,进行内容定制生产及版权引入;“听广播”聚合全国电台直播流,并提供广播节目的碎片化点播收听服务;“听电视”协同“央视频”将总台优质视频内容进行音频化呈现,叠加音频、视频的“合力效应”,实现音视频价值最大化,形成总台音视频移动端产品“一体两翼”格局。

  “北京丰台”客户端自2019年11月上线,实现“新闻+政务、新闻+服务”功能聚合,将新闻资讯、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生活服务等资源有效整合,强化传播、互动、问政、服务功能,聚焦群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和网络直播形式,以全媒体方式生动展示丰台形象,新颖讲述丰台故事,受到丰台群众的欢迎,被亲切称为丰台群众自己的“掌中宝”。目前,用户下载量已近10万。

  两大优质平台强强联手,在提供权威及时疫情信息的同时,更以精品声音产品丰富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抗疫”生活。

  附:“北京丰台”全媒体客户端下载说明

  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在华为应用市场、百度应用市场 、360应用市场 、小米应用商店搜索北京丰台客户端下载,苹果手机用户Appstore 中下载,也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