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2015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在京揭晓

2015-12-23 17:0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3日消息 12月20日晚,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品牌中国十周年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井宏,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科学家、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屠呦呦,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长薛向东,福建盼盼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梁金辉,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轮值总裁梁海山荣膺“2015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筷子兄弟荣获“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特别奖”。

  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席艾丰,联盟副主席、国务院参事、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郎志正,联盟副主席,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联盟副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联盟副主席、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执行主任王肇文,联盟副主席、青岛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武铁军,联盟副主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联盟副主席、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泽炎,联盟副主席、中国品牌经理人协会会长杨子云,联盟副主席、加达国际商务投资公司董事长、六届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闫长明,《同一首歌》原总导演孟欣,著名歌手张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等近千嘉宾出席盛典。盛颁奖典由联盟副秘书长、CCTV老故事频道《公益中国》栏目制片人张吕清,上海第一财经电视主持人张媛主持。

  盛典在联盟主席艾丰,副主席郑砚农和秘书长王永三位创始人在舞台上的对话中开始了对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十周年的回顾。三人分别抽取了藏于九宫格中关于品牌中国的问题,并回忆了当年的事件与心路历程。其中,艾丰主席更是回顾了当年与王永秘书长第一次见面的场景,令人不禁感慨时光飞逝。

  盛典现场,拜博口腔医疗集团董事长黎昌仁作为品牌人物代表上台致辞、并向品牌中国的十周年生日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在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秀后,一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开启了“超级访问”环节。顾秀莲、王永现场忆及峥嵘岁月。王永表示,品牌中国十年来的发展离不开顾秀莲副委员长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而顾委员长则笑称,王永秘书长这十年来的辛劳已经将头发都累没了,并鼓励其再接再厉,为中国品牌的发展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盛典现场,顾秀莲为“品牌中国年度人物终生成就奖”获得者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颁奖。艾丰现场献礼,为顾委员长颁发了“2015品牌中国十周年功勋人物奖”,感谢其十年来对品牌中国的鼓励与支持。而顾委员长则投桃报李,同样向艾丰颁发了“2015品牌中国十周年功勋人物奖”,并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郎志正、冯并、刘东华、王肇文、武铁军、郑砚农、陈泽炎、杨子云,秘书长王永,副秘书长等获颁“2015品牌中国十周年特别贡献奖”。

  盛典现场,郑砚农、王永以及著名超模马艳丽女士在生日歌的背景音乐下一同推出了品牌中国十周年的生日蛋糕,并与顾秀莲、艾丰、黎昌仁共同为品牌中国的十周年庆生。在全场嘉宾的共同祝福与见证下,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度过了她的十周年生日。

  随后,我国播音主持界的泰斗,老艺术家陈铎为品牌中国十周岁生日带来了由中国人民大学文化艺术策划研究所副所长王鹏专门创作的诗歌《一路有你》。在陈铎浑厚深远且饱含深情的演艺下,所有人都安静地沉醉其中,感受着《一路有你》的天和地,远和近,我和你,沁人心脾,一片芬芳。

  王永所在的湖畔大学各位同学现场发来了VCR祝福,百合网创始人慕岩,堂口APP创始人张宁等湖畔大学第一期学员亲临现场为品牌中国庆生。

  在著名歌手张行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一条路》后,盛典进入了“2015品牌中国行业年度人物”颁奖环节。

  现场颁发了“2015品牌中国金融创新年度人物”、“2015中国房地产行业开发模式创新奖”、“2015中国互联网最具价值平台” ,以及2015品牌中国汽车、新能源汽车、手机、设计、公益、光电、互联网金融、文化、娱乐、媒体、等行业年度奖项。

  颁奖盛典在一首大合唱《在路上》中圆满落幕。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中国年度人物;2015;北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开幕式在京举行

以“重构和引领”为主题的2015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暨品牌中国十周年庆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

2015-12-23 17:10:00

2015浙江大学·中原企业家创新创业峰会等您来约

2015-12-17 09:54:00

2015 中国高级催乳师联盟成立暨技能提升大会在京举行

2015 中国高级催乳师联盟成立暨技能提升大会在京举行

2015-12-01 16: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