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预告]13时《企业家说》专访广博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利平

2016-03-07 08:46:00 来源:央广网

  3月7日13:00-14: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6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专访全国人大代表、广博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利平。

  他,独自一人翻墙溜进广交会,坐在地上讨价还价,谈成第一单外贸生意。他,白手起家,把一家欠债累累的乡镇企业,打造成百亿资产的上市公司。他,就是全国人大代表、广博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利平。13时,他将做客直播间分享观点。届时经济之声、央广网将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王利平简介

  王利平 广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文教用品纸品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会长、浙江省包装印刷行业协会副会长、宁波市慈善总会荣誉会长、宁波国际商会副会长、浙江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浙江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浙江省第十二届党代表、宁波市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宁波大学客座教授。  

  全国文教体育用品行业优秀企业家、全国包装行业先进工作者、中国文具领袖人物、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奖、新中国百名杰出贡献印刷企业家、浙江省优秀创业企业家、浙江慈善奖、十大风云浙商、宁波市优秀共产党员、宁波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十大风云甬商、宁波市劳动模范、宁波慈善奖。

编辑:张乔

关键词:王利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点赞四个全面)王利平:依法治国让民企不再靠关系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点赞四个全面]系列微访谈  全国人大代表、广博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利平做客中国经济网并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2015-03-07 11:09:00

王利平等3人担纲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裁判

(记者 李爱平)21日,内蒙古包头市体育局发布消息称,即将于23日开打的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决定由国家级荣誉裁判员王利平等3人担当。包头市体育局发布的消息显示,王利平为国家级荣誉裁判员,从事篮球裁判工作30余年,曾先后执裁2005年中国-美国篮球对抗赛、2006年美国-罗马尼亚篮球争霸赛、2007年欧洲超级篮球对抗赛俄罗斯-立陶宛比赛,2011年担任全国中运会篮球赛副裁判长。

2013-05-21 18:01:48

全国人大代表,宿迁广博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利平做客央广网

2014-03-12 15: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