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第二十届软博会发布11项信息 充分体现“政、产、研”联动性

2016-05-26 15: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记者吕红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承办的“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信息发布会”,5月26日下午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发布会以“促进软件产业转型,助力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深入领会和践行中央关于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最新会议和文件精神,大力宣传国家和地方关于自主安全可控、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的最新政策与举措,展示产业发展典范,促进产业界互动、交流、合作与共享,汇集“政、产、研”圈内精英共享“思想与产业对接的盛宴”,推广具有创新性、带动性、引领性特征的企业及其产品,致力于打造产业界高规格、国际化、权威性的发布平台。

  经过申报、审查、筛选等流程,共遴选出11项信息进行发布。其中,政府政策发布2份,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促进软件产业发展的最新政策。研究成果发布3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商业伙伴咨询机构分别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企业产品发布6份,青岛容商天下网络有限公司、宝驾(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壹进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英特工程仿真技术(大连)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布了最新产品和服务。

  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高林指出,信息发布会作为软博会的重要环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成为软博会的一大亮点。本届发布会重点围绕“两化融合、智能制造、互联网+、大数据”等热点领域,聚焦产业政策、研究报告、企业产品,充分体现“政、产、研”之间的联动性。

编辑:李岸

关键词:软博会;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5月26日至28日在京召开

5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了2016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软博会”)新闻发布会。

2016-05-11 17:44:00

第十一届中国(南京)软博会开幕 参展企业达1147家

9月2日,以“软件与信息经济”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国联通巅峰4G展台吸引众多科技爱好者参观。

2015-09-06 12:51:09

第18届软博会将举办 软件引领信息消费成亮点

2014-05-14 19: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