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华夏银行上半年向京津冀项目投放资金370亿

2016-09-01 19:0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记者曾卫)京津冀一体化建设离不开银行资金的支持。华夏银行董事会秘书赵军学今天在银行业例行发布会上透露,仅今年上半年,他们已经累计向京津冀项目投放资金370亿。

  赵军学介绍说,华夏银行目前正在鼎力打造京津冀金融服务平台。截止6月末,他们今年已经储备重点项目78个,累计投放370亿元。

  赵军学:“我行集中资源重点支持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生态环境治理和产业升级转移。在原有信贷计划外,我行每年单独安排200亿元资金,重点投向三地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城镇化建设、环保、高科技、物流、园区等产业发展领域。”

  另外据华夏银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王耀增透露,除了支持重大工程建设,在惠及民生的个人业务方面,他们还于2014年推出了国内第一张为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而专门发行的银行卡:京津冀协同卡,目前已经累计发行74万张。

  王耀增:“协同卡是一张标准的银行卡,这个卡的特色是要整合三地的服务,让三地的网点服务、收费标准、财富管理、贵宾服务,包括贷款授信、集团用卡和支付结算,这七个方面在三地形成一体化的服务,体现了三地同城的服务理念。”

编辑:李岸

关键词:华夏银行;京津冀;金融服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华夏银行员工卷走市民2000万 和尚跑了庙也跑了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近日,媒体报道称,西安市民刘女士在华夏银行李姓员工手中买的110万理财款不知去向,该员工已失踪,华夏银行则称单据不是银行开的。相似的是2012年,华夏银行上海分行嘉定支行员工濮某私自代销理财产品1.4亿元,随后把相关员工开除,说是个人行为,银行完全不知情。

2016-08-09 18:39:00

华夏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开业 致力推动特色金融服务创新

华夏银行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6月27日正式开业,又一家银行正式进驻广东自贸区。据了解,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目前资产规模达860亿元,员工1200多人,全辖共有包括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等二级分行在内的营业机构45家,6月27日新成立的南沙分行是省内的第六家二级分行。

2016-06-27 21:54:00

“宣南杯”京津冀鼓曲大赛天津赛区巡演举办

昨天(25日)下午,“宣南杯”京津冀鼓曲大赛天津赛区巡演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热闹开演。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宣南杯”获奖选手以及鼓曲名家、非遗传承人纷纷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

2016-08-26 14:06: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