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经济之声滚动

央广网

石化电商最大战略合并平台——金联创重磅袭来

2016-11-11 08: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记者柯成韵)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11月10日,在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进行的《2016年中国石化行业年会暨金银岛资讯(第八届)石化行业市场趋势发布会、新产品新服务发布会》上,由辛勤耕耘大宗商品行业十三年的金银岛资讯和具有化工产业互联网黑马之称的中国化学品交易网,联袂上演了一场旷世合并。

  石化电商最大战略合并案完成 金银岛资讯更名金联创

  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石化行业生产企业、石化行业流通企业、下游用户、物流及金融等领域1300多人的参与,是业内最大的石化年会。

  

  大会上,中国B2B领域“教父级”人物、金银岛资讯董事长黄海新宣布引入了从化工起家发展成中国知名互联网营销企业、A股上市公司联创互联控股股东投资,并战略合并了拥有200多人专业交易团队、年交易额过百亿的电商平台——中国化学品交易网。随后的战略合作仪式震撼发布,标志着石化电商最大的战略合并案的完成。为了体现各方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金银岛资讯网站更名为金联创。

  

  金银岛资讯董事长黄海新:B2B本质就是圈内交易

  与此同时,金银岛资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交易解决方案,创新推出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圈内交易。

  在大宗商品电子商务行业从业20多年,被誉为中国B2B领域“教父级”人物——金银岛资讯董事长黄海新先生说,B2B本质就是圈内交易。第一、从行业专业属性来看,每个产品具有很强专业特性,交易特征不一样。每个产品的行业供应链不一样,交易特征也不一样;第二、价格涉及企业核心利益是很难透明化的,比如采购价、各类客户销售价;第三、不熟悉的交易双方往往缺乏信任,很难放心交易;第四、每个企业的供应链管理方式不一样,交易方式也不一样,自己的经营圈子也不一样。所以,我们重点就要服务于圈子,使圈子的交易更安全、更高效、更稳定,要交易进圈子。

  

  金联创:将为大宗商品行业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

  金银岛资讯是中国大宗商品资讯、咨询、会展与培训及现货交易的领先品牌,是为大宗商品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一体化交易解决方案,已经拥有十三年大宗商品行业经验积累,拥有数百位资深市场分析师,拥有庞大专业的行业数据库,服务客户超过120万家的大宗商品资讯与交易专业服务商。

  而中国化学品交易网是拥有上市公司背景,服务团队均来源于化工领域,深谙化工行业痛点,上线一年以来骄人的100亿平台交易额,被称为化工产业互联网的一匹黑马。

  金银岛资讯与联创互联控股股东和中国化学品交易网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增强了企业实力,同时也将为大宗商品行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未来,随着产业互联网发展的深入,在B2B行业的互联网化项目中,整合和融合将在所难免,而在这样一场事关互联网下一代生态平台搭建者之争的角逐中,金银岛资讯与中国化学品交易网强强合作而出的金联创,对竞争日益激烈的B2B电商领域还是从事大宗商品交易的企业来说,都是必须要高度关注的一个大事件。

编辑:昌朋淼

关键词:石化;电商;金联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美背影女孩正脸照曝光 43万网友瞬间石化

最美背影女孩正脸照曝光 43万网友瞬间石化,最美背影女孩正脸照曝光 43万网友瞬间石化

2016-10-12 17:39:00

石化行业调结构关键要打破体制机制障碍

进入下半年,国企改革的步伐持续加快。国务院办公厅昨天发布《关于石化产业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的指导意见》,聚焦石化产业的转型升级与重组整合。意见提出,统筹优化产业布局、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等七个方面重要任务,首要政策指向化解产能过剩。

2016-08-04 13:25:00

天津大港石化增产不增污 研发京Ⅵ标准柴油明年推广使用

在加大环保投入的同时,大港石化还加强科研创新建设,研发出一系列高标准汽柴油,为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发挥了积极作用。大港石化安全环保处处长王玉林透露,该标准柴油将从明年开始在北京推广。

2016-06-24 17:30:4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