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瞄准十万亿市场 奥维云网启动全新大数据战略

2017-10-12 17: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记者覃勇)中国大数据企业奥维云网(AVC)今天在京推出全新大数据战略,并发布了基于行业大数据领域的地产大数据、用户大数据、门店智能AI、供应链金融、零售大数据五大行业大数据产品,引发业内广泛关注。

  奥维云网(AVC)董事长文建平表示,“如果过去奥维的业务机会主要依靠家电行业的话,那么在智慧家庭大数据战略开花结果后,奥维将不再满足于家电业务这么一个传统的定位,已有能力朝一个以智慧家庭为中心,整合多种数据资源,开展综合、立体、多元的新业务布局,从而极大的拓展奥维的数据价值和发展空间。”

  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万物互联成为可能,智慧家庭的美好场景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变为现实,而围绕智慧家庭上下游的家电、手机、智能硬件、地产、家居、建材等全产业链产业规模预计将达到十万亿,其中直接的大数据和相关服务的市场空间也将达到千亿级,智慧家庭大数据生态将成为有着巨大想象力和市场机会的朝阳产业。

  奥维云网正是看准了产业升级的这一难得机会,综合自身在数据资源、行业优势、技术能力、产品形态和业务模式方面的优势,提出了“垂直于智慧家庭领域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同时制定了围绕智慧家庭领域“维数据、慧智造、利民生”的全新大数据战略,发布覆盖智慧家庭领域面向行业、企业、个人消费者的三大产品线。

  根据全新的发展战略,奥维云网的数据产品将以四种全新的形态展示:数据资源共享平台的数据交换枢纽(Hub)、面向行业应用的“A+”产品族群、面向企业应用的“V+”产品族群、以及面向个人消费者的“C+”产品族群。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奥维云网;大数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瞄准十万亿市场 奥维云网启动全新大数据战略

中国大数据企业奥维云网(AVC)今天在京推出全新大数据战略,并发布了基于行业大数据领域的地产大数据、用户大数据、门店智能AI、供应链金融、零售大数据五大行业大数据产品,引发业内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