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健康险渐成保险业蓝海 华泰保险将“拼图式”布局健康险

2017-12-07 20: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记者公秀华)据《2016-2021年中国海外医疗中介服务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健康险保费收入规模达5000亿元。健康险逐渐成为保险公司的新蓝海,纷纷在健康险领域均布局。

  近日,华泰保险推出其首款高端赴日癌症医疗保险产品,并将率先在华泰保险专属代理人(EA)门店进行销售。华泰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产品的推出是在境外医疗消费需求强劲的背景下,针对高收入、高净值人群推出的深耕细分市场的产品,是其“拼图式”布局中高端产品的一部分。据了解,华泰保险在健康险领域的“拼图式”布局,是指瞄准细分市场,将产品细分为高端产品、中端产品、低端产品的不同区格。后续还将有一系列产品开发,未来华泰保险健康险的版图会越来越全面。

  业内专家指出,当前中国市场的海外医疗保险相关险种较少,与日本相比,中国的保险普及率也较低,所以这类保险产品的商机相当庞大。未来,随着海外医疗类保险产品的日益活跃,中国高端健康险市场有望持续扩张和增长。

编辑: 昌朋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健康险渐成保险业蓝海 华泰保险将“拼图式”布局健康险

据《2016-2021年中国海外医疗中介服务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6年健康险保费收入规模达5000亿元。健康险逐渐成为保险公司的新蓝海,纷纷在健康险领域均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