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商所表彰2017年度优秀会员

2018-01-12 19: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2日消息(记者侯杰)今日,郑商所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表彰优秀会员150家次,优秀营业部80家次,共计表彰230家次,涉及43家郑商所会员。其中,永安期货获奖20家次位列获奖总数第一名,华泰期货、中信期货均为19家次并列次席。

  郑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在中国证监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商品交易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要求,加强产品创新,深化市场服务,市场健康稳定运行,功能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积极服务实体经济、综合业务突出的优秀会员单位。为表彰先进,促进发展,郑商所决定根据2017年度各会员在市场发展、产业服务、人才培育、创新业务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对本年度诚信合规经营、综合业绩突出、积极参与交易所服务实体经济各项活动的会员进行表彰。

  据悉,本次表彰按照市场规模、产业服务、创新业务、人才培育、品种培育会员和品种培育营业部设置六大类奖项,分为优秀会员、市场成长优秀会员、产业服务优秀会员、产业服务成长优秀会员、优秀风险管理子公司、人才培育优秀会员、品种产业服务优秀会员、品种产业服务优秀营业部8个奖项。

  此次优秀会员表彰主要体现以下三个特点:一是鼓励开展期货市场创新业务。对2017年业务发展较快的期货风险管理子公司设立奖项,鼓励会员积极参与服务实体经济和开展新业务。二是扩大了表彰范围。表彰奖项从2016年度的5个增加至8个,涉及会员从2016年度的36家增加至43家,表彰数量从2016年度的228家次增加至230家次。三是突出人才培育。本次表彰新增了人才培育奖,鼓励期货从业人员参加郑商所业务培训,促进期货市场人才选拔,对积极支持员工参加郑商所培训以及高级分析师评选的会员给予了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优秀营业部奖项是郑商所对会员表彰的独有奖项。获得棉系产业服务优秀营业部的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业部总经理许治国说,作为期货市场最基层的市场服务者,这对他们是莫大的荣誉和激励。目前,随着产业客户参与期货市场的程度不断加深,对期货公司营业部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具体,下一步工作中,营业部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提高服务产业的深度和质量。

编辑: 李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郑商所表彰2017年度优秀会员

今日,郑商所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会员的决定》,表彰优秀会员150家次,优秀营业部80家次,共计表彰230家次,涉及43家郑商所会员。其中,永安期货获奖20家次位列获奖总数第一名,华泰期货、中信期货均为19家次并列次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