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预告]《企业家说》专访全国人大代表、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

2018-03-18 08:13:00来源:央广网

  他,坚持品质至上,生产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好奶粉;他,不惜重金投入,在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打造行业第一条完整产业链;他,心系蓝天碧水,创新生态循环模式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他是全国人大代表、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

  3月18日13:00-14:00,冷友斌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8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

  

  简介

  冷友斌,男,1969年生,黑龙江省北安市赵光镇人。现任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7年8月任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2017年11月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编辑: 赵亚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预告]《企业家说》专访全国人大代表、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

冷友斌,男,1969年生,黑龙江省北安市赵光镇人。现任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