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将于6月26日开幕

2019-06-21 15: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1日消息(记者吕红桥)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缓解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以“科技赋能金融 服务中小企业”为题的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成果交流展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联合主办。为期三天的活动包括展览和论坛两部分,展览区域内专为中小企业提供产融结合对接会,为项目方和投资方提供洽谈和对接机会,论坛包含主论坛和五个平行论坛,重磅嘉宾云集。在此次活动期间,将发布2019金融服务民营及中小企业优秀案例。

  大会主论坛为2019“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将于6月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A举办,拟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原主席王钦敏,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论坛并演讲,为中小企业解惑答疑,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

  平行论坛为中国普惠金融高峰论坛、中国供应链金融高峰论坛、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2019中国中小企业培训峰会暨中国中小企业培训服务联盟成立仪式、中国中小企业产融结合高峰论坛暨产业资本运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等,旨在为正在“追梦与圆梦”的优势中小企业提出发展壮大过程中的新政策、新思路和新方向,营造信息交汇和思想碰撞的制高点。

  在投融会展馆内,组委会特别设立产融结合对接区,开张产融结合对接会、2019证券行业脱贫攻坚案例研讨会、“2019对接投资融资 助力乡村振兴”投融资路演洽谈会活动,为投资机构和创业项目搭建交流平台。

编辑: 高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将于6月26日开幕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缓解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以“科技赋能金融 服务中小企业”为题第七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成果交流展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