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商环”技术走出国门 助力全球防控艾滋病

2019-07-26 12:5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6日消息(记者覃勇)“商环”技术对世界防艾做出的功绩有目共睹,尤其是对青春期的男性影响深远可及后代。日前,受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艾滋病防治署邀请,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彭弋峰教授、徐州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冯东川主任一行赴巴布亚新几内亚开展为期10天的“商环”包皮环切术培训,旨在帮助巴布亚新几内亚国控制艾滋病蔓延速度,提高国民生殖健康水平。

  培训期间,彭弋峰教授给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全国各省21名骨干医生讲授了包皮环切的历史、技术创新、中国商环结构特点及优势、临床应用及取得成就,通过简单的讲解,再一次体现出了中国商环在临床应用中的适用性、实用性、优越性。徐州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冯东川通过示范、带教的方式为当地医生进行手术培训,并细致的给当地观摩医护人员讲述了术前、术中、术后的具体注意细节。

  巴布亚新几内亚艾防署副主任Tony表示:“商环”包皮环切术在生殖健康领域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创伤小、风险小,患者无痛苦,对艾滋病以及各种性传播疾病起到了有效的防治作用,减少了各种疾病交叉感染的几率,明显提高了生活质量以及生殖健康水平。

编辑: 高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国“商环”技术走出国门 助力全球防控艾滋病

“商环”技术对世界防艾做出的功绩有目共睹,尤其是对青春期的男性影响深远可及后代。日前,受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家艾滋病防治署邀请,皖南医学院附属弋矶山医院彭弋峰教授、徐州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冯东川主任一行赴巴布亚新几内亚开展为期10天的“商环”包皮环切术培训,旨在帮助巴布亚新几内亚国控制艾滋病蔓延速度,提高国民生殖健康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