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委员会在佛山成立

2019-08-23 17: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记者吕红桥)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工作第二次闭门会议22日于2019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在佛山召开,来自14个国家的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正式成立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委员会,这标志着二维码产业国际合作更进一步。

  与会代表合影(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前主席张晓刚在致辞中指出,标准是产业发展的基础,是各领域互通的前提,也是国际间互认和合作的依据,成立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委员会推进建立二维码国际标准体系意义重大。张晓刚强调,全球贸易一体化、便利化的发展呼唤协调统一的二维码国际标准,依托全球二维码标识代码发行机构成立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委员会具有基础优势。

  中关村工信二维码技术研究院院长、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临时秘书处负责人张超向会议作了《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建的前期工作报告》,介绍了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建过程、筹备委员会的工作原则和主要任务,明确了筹建路线图和时间表,并对外宣布启动筹备委员会委员招募。与会代表就筹备委员会工作机制和近期工作进行了讨论。

  据悉,参会机构国家包括中国、美国、俄罗斯、法国、德国、加拿大、荷兰、印度、韩国、埃及、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苏丹、约旦。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委员会将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计划于2020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商定正式成立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的相关事宜。

编辑: 高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委员会在佛山成立

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工作第二次闭门会议22日于2019国际二维码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在佛山召开,来自14个国家的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正式成立国际二维码产业合作组织筹备委员会,这标志着二维码产业国际合作更进一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