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工商银行联合首都机场发布无感支付产品

2019-09-12 21: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2日消息(记者蒋勇)中国工商银行近日联合首都机场发布“工银无感支付”产品,通过这一支付产品,车主在首都机场T1、T2、T3所有停车楼可以实现驾车离场时自动扣款、快速通行,大大提高了停车场通行效率。

  据了解,这一产品是工商银行围绕智慧出行新生态全新打造的产品体系,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丰富、更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与此同时,工商银行还在浙江、四川、吉林、山西、上海、贵州、山东等多地同步发布这一产品。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汽车出行快速增长,面对有限的道路资源和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提升通行效率、实现智慧出行成为城市综合管理的重点。工行基于品牌、客户和科技等综合优势,将互联网技术、智慧出行场景与银行金融服务深入有机融合,全新打造了无感支付产品。目前,在全国各地已有高速公路、机场、市区路侧停车、大型商业中心和加油站等领域合作项目近400个,全面实现“人-车-场-路”线上线下一体化金融服务。

  下一步,工商银行将在智慧出行服务的基础上,把“无感支付”融合到医疗健康、教育培训和文化旅游等各类生活场景中,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

编辑: 杨璇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工商银行联合首都机场发布无感支付产品

中国工商银行近日联合首都机场发布“工银无感支付”产品,通过这一支付产品,车主在首都机场T1、T2、T3所有停车楼可以实现驾车离场时自动扣款、快速通行,大大提高了停车场通行效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