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东数科技术出海助力泰国加速步入无现金社会

2019-09-12 21: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2日消息(记者蒋勇)由京东数字科技和泰国尚泰集团(Central Group)合资的泰国金融科技子公司近日上线了电子钱包Dolfin。该产品结合泰国央行监管与本地市场需求所定制,主要服务于泰国当地居民,是泰国第一个支持全流程eKYC(electronic Know-Your-Customer)的电子钱包。

  目前Dolfin已实现转账、支付、充值和会员营销等多种便利功能,并在尚泰集团旗下的商户门店开放使用。Dolfin的上线不仅是京东数字科技支付、风控、大数据应用等技术出海的重要里程碑,还将进一步推动泰国步入无现金社会。

  根据全球知名咨询机构安永撰写的《泰国金融科技前景报告》,泰国拥有庞大的无银行账户人口、高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普及率和强劲的宏观经济增长,具备成为东南亚下一个金融科技强国的各项所需条件。

  目前京东数字科技已在印尼、泰国、香港等多地有所布局,在符合当地监管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孵化海外创新型业务,探索与海外机构的合作模式,以开放、透明、平等的心态致力为海外市场带去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 杨璇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京东数科技术出海助力泰国加速步入无现金社会

由京东数字科技和泰国尚泰集团(Central Group)合资的泰国金融科技子公司近日上线了电子钱包Dolfin。该产品结合泰国央行监管与本地市场需求所定制,主要服务于泰国当地居民,是泰国第一个支持全流程eKYC(electronic Know-Your-Customer)的电子钱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