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收盘:沪指涨0.46% 两市震荡收红

2014-08-22 16:1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央广网财经北京8月22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下午大盘显得有些犹豫,一直呈现横盘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240.81点,上涨10.35点,涨幅0.46%,成交1403.53亿元;深成指报8059.40点,上涨48.69点,涨幅0.61%,成交1731.44亿元;创业板指报1461.72点,上涨13.84点,涨幅0.96%,成交390.74亿元。沪指周涨0.63%,连续“六连阳”。

  主板方面,上证指数主力资金净流出52.5亿元,深成指主力资金净流出39亿元,小盘股方面,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6.5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5.5亿元。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午后尽管大盘没有下跌,但主力兑现的势头并没有改变。和上午比较起来,还是有明显的增加,虽然和昨天相比有所减小,但近期整体流出的趋势仍在延续,这将持续加大市场的风险程度。

  板块方面,午后港口板块继续攀升再上台阶。消息上,有媒体报道,营口港将接受亚欧大陆桥 新桥头堡 新使命。“一带一路”与俄罗斯“跨欧亚经济带”的对接点,中俄贸易的集散地、转运港,正谋求成为亚欧大陆桥新的桥头堡。受此影响,港口板块今天表现强势,涨幅3.36%,跃居行业第一,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4.62亿元,板块中主力资金买入最多的前3家公司分别是:唐山港、营口港和锦州港。

  大宗交易方面,国海证券成交较大,昨天该股以3.02%的折价率成交了3200万股近3亿元,走势上今天冲高回落震荡下跌,而主力资金却是净流入了0.55亿元。资金流入较为明显的是巨力索具,该股昨天以9.85%的折价率成交了1.3亿元,走势上今天冲高回落,小幅上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1亿元,最近9天当中有8天都呈现资金流入现象,9天合计净流入2.8亿元。

  融资融券方面,浙报传媒继续热度不减,昨天该股融资买入5.9亿元,位居个股第2名,融资余额增额1.73亿元,同样位居个股第2名,走势上今天冲高回落,留下长上影线,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出4.3亿元。融资余额增额靠前的还有机器人,昨天该股融资买入3.14亿元,融资余额增额0.89亿元,两项数据都位居个股前10名,走势上今天继续放量大涨,而主力资金反而是净流出1.4亿元。


编辑:王忻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门图片

央广网官方微信

央广网财经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