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楚东:加强连锁领域食品安全 引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2015-06-15 13:2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5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报道,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暨第七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今天在北京举行。经济之声邀请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楚东做客现场直播间,纵论食品安全话题。

  楚东表示,连锁领域主要有两个特点。首先,连锁经营是一个规范性的经营,标准化的经营,与群众紧密度非常高。第二,从食品安全角度,连锁经营企业所提供的商品,品质要保证一致性。

  而连锁领域食品安全如何加强,楚东说,从协会角度来说,首先引导企业按照新的食品安全法合法合规经营,诚信经营,贯彻法制精神。从另一个角度,要建立一些行业行规,让企业有一种观念,即守法将获得更多的消费者,这样才能让企业愿意守法,愿意付出。

编辑:张乔

关键词:连锁领域;食品安全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