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财经 > 交易实况

央广网

分析:指数回落系正常调整 重心仍将向上拓展

2016-10-27 09: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未来行情是进二退一式的慢牛攀升,还是在此位置只能热点转换,指数不得不原地打转?从“煤飞色舞”到“吃药喝酒”,板块轮动如何影响大盘走势?《交易实况》微信朋友圈里分析师和财经评论员们热议不断:

  申万宏源证券桂浩明:周三市场出现了一个调整,这也是正常的。在连续上涨以后确实需要一番整固。从盘面来看,市场结构出现一些变化,“煤飞色舞”让位“吃药喝酒”,这实际上也是市场在上了一个台阶之后的各个不同板块之间结构的重新平衡,这也是为后市继续上行蓄势。应该说越往上阻力越大,在3150到3200点之间并不容易通过。但从目前盘面来看,大盘只要整理充分,还是有机会向上突破,关键还是要在这里有成交量能够不断放大。

  安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张德良:最近一段时间,大盘指数会出在一个阶段性震荡中不断寻求攀升的机会。就指数而言,这一段时间从2900到3000点这个盘整格局打破之后,指数已经往上拓展到3000到3200的小平台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指数的重心还会再往上拓展,比如在3300到3400,所以整体趋势还是保持良好。

  申万宏源石磊:市场因为缺乏信心,所以不是以热点连续攻击的方式上攻的,因此市场依然摆脱不了震荡式的格局,也就是指数收阴或者展开回落,但相应的,每天都会有补涨股出现拉长阳的情况,跌多了的就弹一弹,涨快了的就歇一歇,此起彼伏。下跌和上涨的家数每天都在一定程度上形成对冲,什么时候补涨股都被轮动一遍后,市场的涨跌家数的对冲中,下跌的家数将会持续占上风,那个时候一个波次的上冲也就会基本告一个段落。因此操作上暂时还是要以震荡式特点来参与。

  付少琪:沪深股市昨天在前期的高点也即3140点附近回落,产生了小幅回调,这跟国际股市的回调有关,也跟技术面的压力有关。在3140点附近的成交量比较大,堆积了相当大的套牢盘,所以昨天这种回落也跟套牢盘的压力有关系。当然,板块的轮动没有持续或者昨天的“吃药喝酒”行情对于指数的带动作用有限,这也是昨天沪指以及整个市场回落的一个重要原因。目前这个回落应该只是技术上的压力,并不是市场遇阻回落、见顶回落的迹象。

  英大证券李大霄:市场在上冲之后回调,成交量也维持不变,而回调的位置也收在5天均线之上,整个市场上攻的节奏还是一个正常的回落,并没有出现很大问题。而且板块的轮动方面也比较理性,整个市场还是处于一个上升过程中的回落,还是慢牛过程中一个稍微的停顿而已,没有太大问题.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指数;板块;煤飞色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脸部分析 漂亮到可以当做整容模板的女星

整容已经属于明星的“公开的秘密”了,谁谁整过容,整了哪个部位都被八卦的人们当做了茶余饭后的谈资。小编点评:李英爱被誉为“氧气美女”,五官里最漂亮的要数眼睛,天生的咖啡色,经常被人误会为混血。

2016-10-20 17:36:00

那些我们熟知的经典反派 你痛并爱着哪几个?(组图)

那些我们熟知的经典反派 你痛并爱着哪几个?(组图),反派人物历来有着银幕上不可或缺的分量,如果没有那些经典的反派人物,或许很多作品里的正面英雄都会光彩逊色。而那些令人过目不忘,深入人心的成功反派角色当然离不开角色背后的塑造者,凭借对人物的出色诠释,他们也成为观众心中的金牌反派。

2016-10-15 08:22:00

港学童焦虑指数四年升8% 小三学生升幅最高

三名小五学生举起标语,表达想减少功课量、留多点时间温习,及希望家长多关心自己。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有调查发现,过去四年香港小学生焦虑情况未有改善,2015-2016学年的焦虑指数录得32.3,较2012年的30.4,上升8%,当中小三学生焦虑指数升幅最高,达34.5。

2016-10-10 08: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